全新的购买指南:丰田 GT86

时间:2021-11-04 10:09:16来源:
导读跑车原则上很好,但购买二手车很难证明是合理的。人们担心它们的运行成本太高,在日常交通中难以驾驶,并且乘坐起来僵硬、粗鲁。幸运的是,

跑车原则上很好,但购买二手车很难证明是合理的。人们担心它们的运行成本太高,在日常交通中难以驾驶,并且乘坐起来僵硬、粗鲁。

幸运的是,丰田有着制造有趣、廉价且性能可靠的汽车的历史,所以当它在 2012 年与斯巴鲁合作制造GT86 时,结果是现代经典。

GT86 使用与斯巴鲁 BRZ完全相同的 197bhp 2.0 升四缸发动机。许多热舱门的功率都比这更大,但这里的目的是提供足够的功率,以便在更多时间利用其性能潜力。因此,您需要努力加速发动机以获得任何有意义的加速,因为它缺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扭矩。

在干地驾驶GT86是一种乐趣,直接、配重良好的转向、良好的底盘动力学和足够的抓地力让您保持在直线和狭窄的道路上。它旨在成为一辆极限的俏皮汽车,而窄轮胎对此做出了贡献。在潮湿的条件下,您可能会发现后端比预期更快地开始脱节。然而,它是非常进步的,标准的稳定性控制系统将介入以提供帮助。

随着跑车的行驶,GT86 仍然非常舒适,它能够吸收减速带、坑洼甚至高速公路伸缩缝带来的巨大冲击。但不是软到它允许汽车在弯道中大量滚动。

2018 年,Blue Edition 加入了一系列 Club Sport 特别版。如果您能找到一款带有可选性能包(它将具有独特的黑色涂漆 17 英寸合金),那么您将获得升级版 Sachs 阻尼器以实现更敏锐的操控性和更大的 Brembo 制动器以提高性能和更好的感觉。缺点是更多的道路噪音。

另一个问题是内部质量。大多数塑料都相当坚硬且听起来很空洞,开关感觉就像来自 30 年前制造的汽车和同样过时的橙色背光数字时钟。不过,您可以获得大量标准套件,包括合金、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氙气大灯。后来的 Pro、橙色和蓝色版车型配备了加热的 Alcantara 座椅和仪表板和门卡上的 Alcantara 插件,使内饰感觉更高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