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斯巴鲁 WRX STI 时代开始了

时间:2021-11-06 09:22:29来源:
导读 在下一代斯巴鲁2023 WRX STI将不会有EJ25水平对置发动机,当它到达明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性能车的新起点。EJ25 有其自身的问题

在下一代斯巴鲁2023 WRX STI将不会有EJ25水平对置发动机,当它到达明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性能车的新起点。EJ25 有其自身的问题,在诉讼失败后,斯巴鲁将永远与 2.5 升发动机断绝关系。它被放在架子上,而且不会再回来了,但这对性能爱好者来说是件好事。

全新的 FA24 2.4 升涡轮增压 Boxer 将取而代之,一个新的性能时代将开始。报道称,全新的下一代斯巴鲁 WRX STI 发动机将产生约 345 马力的功率,远高于2022 WRX 的 271 马力。这只是猜测,斯巴鲁一如既往地对下一代跑车守口如瓶。

如果斯巴鲁像 WRX 一样只给新 STI增加三马力,性能爱好者会失望的。2021 款斯巴鲁 WRX STI 目前的 310 马力比大众高尔夫 R 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落后 5 马力,后者可产生 315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高于上一代 R 的 288 马力和 280 磅-英尺.

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2022 WRX 的功率为 271 马力,大众高尔夫 GTI 的额定功率为 241 马力,现代伊兰特 N 的功率为 276 马力,大众捷达 GLI 的发动机功率为 228 马力。与该阵容相比,2022 WRX 比较有利,而 2022 Civic Si 看起来动力不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