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本田将很快从市场上撤回 S660

时间:2021-11-08 10:51:09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本田将很快从市场上撤回 S660,但将暂定发布另一批车型。早在 2022 年 3 月,S660 就将从本田工厂的装配线上下线。然而,

汽车制造商本田将很快从市场上撤回 S660,但将暂定发布另一批车型。

早在 2022 年 3 月,S660 就将从本田工厂的装配线上下线。然而,当地买家对这款车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因此,公司管理层决定再向国内市场推出一批。

众所周知,它是限量版 650 件。为了告别本田 S660,制造商将只向经销商发送 600 台。其余的将直接从工厂销售。

但是,只有参加抽奖,才有可能获得制造商的购买权。该品牌的代表表示,他们将在今年 12 月 5 日之前接受抽奖申请。提醒一下,本田S660车在国内市场的估价为203万日元,相当于127万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