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致不制造这辆 2000 年的概念车

时间:2021-11-11 11:15:55来源:
导读啊,标致。该公司现在真正开始将其整合在一起,具有一些鲜明的造型和一种人们可能想要享受驾驶乐趣的观念,但那里有一些平静。好吧,一个

啊,标致。该公司现在真正开始将其整合在一起,具有一些鲜明的造型和一种人们可能想要享受驾驶乐趣的观念,但那里有一些平静。好吧,一个 20 年的平静期,一个以跳动的格栅和猪油造型为标志。像电动推拉门 1007 这样的失火受到养老金领取者的打击。事实上,oh-7 系列的汽车普遍平庸且不可靠,以至于它们破坏了标致的命名系统,公司决定在此之后将所有东西都称为 oh-8。

标致 Promethee 概念车后端

这是出现在 2000 年巴黎车展上的 Promethee 概念——它应该是新 307 的预览,它将在次年(即 2001 年)出现。即使多年过去了,你可能会认为 Promethee 的概念看起来不太像 2001 年的标致 307,你是对的,因为它不是。

标致307量产车

看?很奇怪,不是吗,因为汽车行业的交货时间很长,所以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 Promethee 时,关于 307 的一切都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会考虑在小册子中使用什么字体,或者在哪个不错的地中海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

标致 Promethee 概念前端动态

前端应该是即将推出的量产车的直接预览,所以总是有的。但是,如果您一直期待一辆看起来像 Promethee 概念车一样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汽车,您可以想象一下,您会感到短暂的改变。这样的姿态,优雅至极。看看那些大胆的线条,突然切断后部和后部的沃尔沃 480 式玻璃舱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