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08通过设计和技术调整提升游戏性能

时间:2021-11-13 19:38: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致3008 SUV进行了翻新,以改善内饰和外观,增强技术功能。

这就是改装后的标致3008,这是家族SUV的改进版本,它在2016年首次亮相时就开启了这家法国制造商目前的热潮。

这是3008的中期更新,但虽然外部变化和机械修订相对较小,但内部饰面和设备已经进行了重大更新。

外观方面,3008的厚重外观重制,但有新的无框前格栅,重新设计的大灯,甚至在入门级车型中使用的LED技术,以及全新的全LED尾灯,其熏黑玻璃让人眼花缭乱。认为黑色行李箱盖比实际宽。

新标致3008通过设计和技术调整提升了游戏表现

有几种新的油漆颜色可供选择——西里伯斯蓝和眩晕蓝——以及新的黑色包,这将为汽车的十二个细节和特殊的19英寸合金车轮设计带来更深的饰面。它将提供顶级GT和GT包版本。

机舱内有更多重大升级——尤其是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这一代3008的突出特点)获得了不同的显示效果,显示出更好的对比度和更深的黑色,使其更加清晰易读。

中央触摸屏现在是10英寸单元,清晰度更高。下方有七个“钢琴键”按钮,可以直接访问按键功能。现在第二排有两个USB插槽,前面有一个USB插槽,还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新标致3008通过设计和技术调整提升了游戏表现

根据装饰水平,其他机舱升级包括多种不同颜色的纳帕皮革、Alcantara衬里、无框后视镜和深色石灰木饰面。

308延续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但目前还不支持全电动汽车。因此,该车的修订版动力总成范围与之前相同,包括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两款混合动力汽车。

Hybrid4将1.6升PureTech发动机(产生197bhp)与一对电机混合,总输出功率为300PS或296bhp。标致宣称,Hybrid4的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9g/km,可以跑37英里的纯电动车。

新标致3008通过设计和技术调整提升了游戏表现

两轮驱动混合动力汽车单电机,总输出功率222bhp,二氧化碳排放量30g/km,纯电行驶可达35英里。

除了混合动力汽车,还有一台1.2升三缸PureTech汽油发动机,可以产生128bhp的动力。四缸1.6升汽油,功率178bhp而1.5缸柴油的功率为128bhp。虽然入门级汽油是随设备或六速手动提供的,但大多数档位的标准变速器是八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3008将继续在法国索肖的标致工厂生产。它可能会在2020年底前在英国经销商处销售,预计将于明年年初首次交付。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我们希望与现有版本相比只会有适度的上涨。这意味着起步价约为26500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