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ers负责人回答了俄罗斯Aurus的问题

时间:2021-11-15 10:36:13来源:
导读 俄罗斯品牌Aurus从事豪华车的生产,其特点是成本高。该公司的代表讲述了该品牌的本土化程度。担任Aurus LLC 总经理的Adil Shirinov 表

俄罗斯品牌Aurus从事豪华车的生产,其特点是成本高。该公司的代表讲述了该品牌的“本土化”程度。

担任Aurus LLC 总经理的Adil Shirinov 表示,阵容中车辆的设计和工程理念100% 来自俄罗斯,这是值得骄傲的理由。他并不否认Aurus是根据对全球汽车行业经验的分析而创建的。

在一次采访中,希里诺夫谈到了一个与拓展服务方向有关的话题。此外,他确认生产基地将很快发展起来,因为 Komendant 跨界车正在装配线上。在不久的将来,该品牌的展厅将出现在俄罗斯的大城市。

有趣的是,Shirinov 没有指定 Aurus Senat 的基本价格标签。他强调,目前成本直接取决于客户的意愿,因为他决定了整理的类型和必要的技术设备。几年前,1800 万卢布的价格被命名为指导方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