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车失去了车顶 保留了其他东西

时间:2021-11-15 13:02: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备受争议的新4系现在提供了无限的利润。为了匹配引人注目的外观,最新的4er敞篷车——如其Z4稳定杆和下一代奔驰SL——放弃了前辈使用的复杂折叠硬顶,改用了织物车顶。

柔软的车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而且可以消除噪音,这意味着折叠金属车顶以减轻重量的名义慢慢被放入历史书。可以说新布局比老款4er车顶轻了40%。

宝马4系敞篷失去了车顶,保留了其他东西

它可以以高达31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关闭时间为17秒-比奔驰C级跑车管理的速度快7秒。加固的侧裙板、底盘支架和新的铝制剪切板应确保4er在没有固定车顶的情况下不会弯曲到角落。

宝马表示,它的硬度比它更换的车高4%左右,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你可以通过4系敞篷车损坏的底盘来增加369bhp的动力。输出来自顶级涡轮增压六缸直列发动机M440XDrive,尽管它无疑会在某个时候被顶级M4取代。

宝马4系敞篷失去了车顶,保留了其他东西

420i的另一端是一台182bhp、221lbft直列四涡轮增压发动机。430i使用相同的单元,但音调更强,提供254bhp和295lb ft的扭矩。如果你很乐意在车顶掉下来的时候用柴油机的声音填满耳朵,也可以选择420d,它产生187bhp的动力,匹配430i的扭矩值。明年夏天,一架2 82bhp、479磅英尺430d的飞机将加入这一行列。

除了额外的强度,底盘和轿跑车一样。这意味着重量分布是50/50,轨道更宽-它们在前面增加了28毫米,在后面增加了18毫米。提供自适应减震器,配合主动锁止后差速器,是M440i的标准装备。

宝马4系敞篷失去了车顶,保留了其他东西

在内部,它是惊人的-就像4系列轿跑车,只有一点通风。您可以使用它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来获得相同的仪表板。无论您选择哪种车型,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停车摄像头、电动座椅和环境照明都是标准配置。

您现在可以订购,420i从45,785开始,M440i从58,865开始。首批英国汽车将于明年3月抵达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