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C8和法拉利徽章是一个巨魔的作品

时间:2021-11-16 11:34: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将发动机置于驾驶员身后,至少在某些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法拉利。它甚至具有法拉利般的性能,可以与马拉内罗风格的绘画作品相提并论。以上这些都为DailyDrivenExotics YouTube频道的伙计们提供了一些思路,在对比了之前视频中的Corvette和LaFerrari之后,他们决定借助各种设置,将车主的红色C8装扮成法拉利。贴纸。

这一切都是一个笑话,但似乎有人在某个时候把车停在摩托车经销店时拍了张照片。后来,徽章取下了这辆车——在本威迪看到的——但图像很快到达了CorvetteForum.com,在那里它是由这两个论坛的成员组成的,并获得了网站的内部出版物。虽然很多人指出这只是一个玩笑,但这些评论似乎被忽略了。网络争论开始了,现在图片在网上飘来飘去,不了解来龙去脉的人也有类似的反应。

雪佛兰克尔维特C8和法拉利徽章是A +巨魔工作

这个笑话已经是笑话了,频道的老板也知道这一点。这一定是个笑话,因为法拉利无情地严格监督那些未经许可使用其名称和标志的人。该品牌甚至遇到了人们用他们不喜欢的方式油漆汽车的问题,比如音乐家Deadmau5的Nyan Cat-liver 458,也被称为“Purrari”。

法拉利可能不会警告土星天空的普通车主假装跃马,但如果你有一个像DailyDrivenExotics这样的大型YouTube频道,在公众眼中,你可能会收到一封法拉利律师关于你的界限的信。

除了法律活动,这是一个有趣的笑话,逐渐让人筋疲力尽。我会第一个说那些法拉利徽章不适合在那辆车上,但我怀疑法拉利和蒂芙尼会有问题。对那些人:等待真正的带徽章的克尔维特解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