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0款新价格新规格详细说明

时间:2021-11-18 02:33: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新财年对省油汽车(包括所有电动汽车)征收更高的豪华车税(LCT),特斯拉将新款S型豪华轿车的价格下调了612澳元。

特斯拉Model S 2020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因此,Model S的入门级远程和旗舰性能Model S现在起价分别为139,218美元和158,718美元,外加路费。

值得注意的是,CarsGuide上一次报告Model S的价格变化是在4月下旬,但就在一个多月后,特斯拉澳大利亚公司大幅降低了其远程和性能价格7683美元。

无论哪种方式,标准规范都没有变化。

作为复习,遥控器可以在3.8秒的超级跑车中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得益于其荒谬的驾驶模式,性能可以在2.5秒内达到与超级跑车相似的三位数。

相反,尽管性能在两次充电之间的671公里的努力中没有落后,但该距离提供了最佳巡航范围,达到713公里(NEDC)。

作为参考,在2020-2021财年开始的7月1日,省油汽车的LCT门槛(联合循环测试中每100公里的消耗率等于或小于7.0升)从75526美元升至77565美元。税率保持在3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