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声称未经批准的配件和改装零件可能构成“重大安全风险”

时间:2021-11-18 04:43: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面对现实,卡车客户会收到很多官方配件。然而,这些问题是,汽车制造商甚至对最简单的东西(包括桶盖)的收费也比售后公司高得多。

福特汽车公司称未经批准的配件和改装件可能构成“重大安全风险”

Blue Oval可能会对南非未授权升级的流行感到惊讶,所以他决定发布新闻稿,解释为什么原始设备更适合Ranger皮卡。失去制造商的保修和“重大安全风险”是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为OEM提供售后市场改造的两个原因。换句话说,“水还是湿的”。给第三方

购买猛禽格栅的游侠客户最大程度激怒了总经理。尼尔希尔解释说:“售后格栅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舱内的空气温度升高,这将对许多机械和电气部件产生不利影响,并大大增加过早故障的风险”,他的观点很明确。福特在南非提供的柴油在燃烧室中比汽油发动机运行得更热。顺便说一下,压缩点火比火花点火要求更高。

福特汽车公司称未经批准的配件和改装件可能构成“重大安全风险”

然而,必须提出一个问题。谁会诱使像格栅这样简单的东西失去覆盖范围?厂家质保期结束后,车主更倾向于去售后市场,除了南非,几乎适用于所有市场。但是,车身板件、悬架等改装件不宜过小,因为它们关系到结构刚度和机动性。

福特汽车公司称未经批准的配件和改装件可能构成“重大安全风险”

在新闻发布的最后,“蓝色椭圆形”会刺伤盖子和快门系统,这可能会“如果安装不当,会损坏装载箱”。如果你不按照T的安装说明去做,一切都会损坏游侠,以免我们忘记那里有很多人用更简单的方式损坏了他们的车,但他们并不知道。比如喜欢用隧道车洗货的人,不知道这些刷子对透明的外套和油漆有什么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