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非接触式汽车服务

时间:2021-11-19 10:38:51来源:
导读在商人看来,危机意味着新的机遇。突如其来的大流行病推动了新服务的发展,包括在运输服务领域。修车、加油甚至洗车,根本不需要去某个地方

在商人看来,危机意味着新的机遇。突如其来的大流行病推动了新服务的发展,包括在运输服务领域。修车、加油甚至洗车,根本不需要去某个地方,而是因为开始远程提供服务。

第一次封锁是在一年半前宣布的。然后他打了很多组织,包括那些从事汽车维修的组织。汽车服务、轮胎拆装机、洗车和其他服务被迫无限期休假。但由于客户等不了几个月,公司员工被迫寻找解决方法。

尽管严格的限制早已不复存在,但“远程”服务仍在继续工作。在这段时间里,正如他们所说,它让他们想起了。现在,您足不出户即可使用任何汽车维修服务。但是我们在谈论什么样的服务?

移动加油站。服务才刚刚开始获得动力。公司通过电话接受申请,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指定汽车所在位置的地址,需要加油的时间。您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关闭加油口盖板。在线支付。

移动洗车。这对许多人来说似乎很奇怪,但您甚至可以打电话给那些会洗车的人。在专家库中,有移动设备可让您随时随地清洗车辆。工作方案与前一种情况大致相同。可能有人会问,水不够怎么办?不需要,因为它是干洗,使用不需要冲洗的化学品。

该程序的优点:最少的时间,不需要去任何地方。但也有缺点——成本。洗一辆A级车至少2200卢布,价格因居住地区而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