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运动融资雪上加霜

时间:2021-11-19 14:44: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客户连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都开不出展厅,但Blue Oval的财务部却让分频器的融资成本更高。据Cars Direct报道,该公司正在将该车型48个月的融资利率提高至每年0.9%。在过去,以0%的年利率购买汽车是可能的。

2021年福特野马体育融资变得更糟

为了清楚地说明这一点,Cars Direct表示,价格为38,500美元的Bronco Sport的买家将不得不支付每月16美元的新的更高的APR。这样,贷款期间的利息超过700美元。

2021年福特野马体育融资变得更糟

好消息是,目前48个月贷款的年利率只是在变化。买家在36个月内仍然可以获得0%的年利率,60个月内获得1.9%的年利率,72个月内获得3.9%的年利率。这些数字可以通过Cars Direct报告获得,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Bronco Sport有四个装饰层次:地基、大弯、外滩和荒地。还有第一版,已经卖完了。

跨界车可搭载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181马力(135千瓦)和190磅-英尺的扭矩(259牛顿米),也可搭载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可产生245马力(183千瓦)和275磅-英尺(259牛米)。两台发动机都可以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并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

2021年福特野马体育融资变得更糟

视频显示,虽然不如野马公司的兄弟强,但还是可以越野的。荒地装饰甚至配备了带差速锁功能的双离合后轮驱动装置。山羊(可以通过任何类型的地形)系统使驾驶员能够调整条件的设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