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Z-56901卡车牵引车已经过油耗效率测试

时间:2021-11-22 10:29:07来源:
导读 Kamsky 工厂计划生产更经济的产品,为此组织了一次试驾,活动在 Naberezhnye Chelny 举行。拉力赛涉及四辆 KAMAZ-54901 卡车和相同的

Kamsky 工厂计划生产更经济的产品,为此组织了一次试驾,活动在 Naberezhnye Chelny 举行。

拉力赛涉及四辆 KAMAZ-54901 卡车和相同的 2 020 NEFAZ 拖车。所有展示的车辆都不是新的 - 使用过。卡车装载了 20 吨,车钩的质量为 39 吨。

在准备过程中,汽车进行了技术检查,测量了轮胎压力。摄像机安装在机舱内,包括在面板上,油箱里装满了燃料。记录基线读数。在测试期间,关注油耗、速度、远程信息处理。

26名司机参加了比赛,涉及20多家运输公司,运营KAMAZ-54901卡车牵引车。一共举办了7场比赛,每组4人。公路列车走在自然交通流中,没有设置专门的车道。

路线是130公里。最好的结果是 22.4 升。每百公里最高油耗为25.5升。100 公里。43 岁的 Naberezhnye Chelny 获胜者 在 1 小时 53 分钟内不违反交通规则地驾驶了整条路线,汽车的平均速度为 68 公里/小时。Cheboksary 的第二个司机每百人花费 22.4 升,在通道上花费 2 小时,速度 - 65 公里/小时。第三名是来自叶卡捷琳堡的司机,用时2小时2分钟,以6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油耗为22.5升。100 公里。

获胜者获得了为他所代表的企业设计的新型 KAMAZ-54901 拖拉机。司机本人收到了一辆 Lada Vesta。第二名获得 300,000 卢布,第三名 - 200,0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