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卡塔尔赢得一级方程式大奖赛

时间:2021-11-22 10:29:07来源:
导读 刘易斯·汉密尔顿 - 英国梅赛德斯车队的一名飞行员赢得了在卡塔尔举行的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第二名是来自红牛车队的荷兰车手Max Verstapp

刘易斯·汉密尔顿 - 英国梅赛德斯车队的一名飞行员赢得了在卡塔尔举行的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第二名是来自红牛车队的荷兰车手Max Verstappen。来自西班牙的阿尔卑斯车队的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位居第三。

来自俄罗斯的“哈斯”队的飞行员尼基塔·马泽平最后到达终点,他获得第18名。Valtteri Bottas 和 Nicolas Latifi 离开了赛道。

梅赛德斯车队在车队积分榜上获得了546.5分,而红牛车队则获得了541.5分。

在总的世锦赛中,马克斯·维斯塔潘今天获得了351.5分,他以第二名的成绩完赛,同时保持了比赛的最佳圈速。车手从第七位起步。

这是汉密尔顿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缩小了与维斯塔潘 343.5 的个人差距。

下一阶段将是倒数第二阶段,将于 12 月 3 日至 5 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吉达的一条新赛道已经为参赛者准备好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