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保时捷CrossTurismo和凯迪拉克XT4的油耗怎么样?

时间:2021-11-23 08:42: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拔下充电桩上的插头出发:乍一看,这款车的外形和保时捷首款电动车非常相似,但是它的系统总功率超过了600马力,是一款非常厉害的电动跑车。至于它的性能,就让我们开着这辆Mission E Cross Turismo去体验一下吧。

评测:保时捷Cross Turismo以及凯迪拉克XT4耗油如何

惊喜并不总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举个例子,它就在我们面前。“在下一条直道上继续加油,”乘客座位上的斯特凡威克巴赫强调道。此时此刻,他正和我一起坐在这辆1.99米宽的保时捷使命E Cross Turismo上。他以为自己坐的是Panamera吗?继续走,好吗?这是一辆纯电动汽车。

评测:保时捷Cross Turismo以及凯迪拉克XT4耗油如何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有两个永磁同步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上。加速时动力强劲,电机几乎没有噪音,只有一点“嗡嗡”声。虽然速度提升很快,但过程并不粗糙。此外,座椅的靠背非常柔软,当我们已经紧张,准备迎接“暴力推送”(大功率电动车上常见的“暴力模式”)时,会感到相当惊讶。看来保时捷的动力调校真的不简单。3354它带来的不是恐怖,而是惊喜,一个又一个惊喜。

电动跑车项目经理维克巴赫解释道:“虽然Mission E Cross Turismo基本上是量产配置,但也是一年半前的研发水平,在实际量产中应该会有所调整。目前这款车的系统功率在500马力左右,实际量产应该会超过600马力。保时捷宣称这款车是电动车领域最具运动感的车型,所以最大扭矩应该很容易超过1000Nm大关。官方价格?现在还不知道。

评测:保时捷Cross Turismo以及凯迪拉克XT4耗油如何

至少在维克巴赫看来,Cross Turismo的概念阶段已经结束,因为很多所谓的概念很快就会体现在量产车型中。这款车不仅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后部还配备了自行车行李架,用户可以随意携带自己的山地车、冲浪板或滑雪板。自适应空气悬架增加了离地间隙,带有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的按需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自动将扭矩分配到每个车轮,从而更好地将动力传递到路面。根据NEFZ工况法,其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

凯迪拉克XT4

虽然最近国内SUV销量有所下降,但厂商推出新车的速度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尤其是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这一年,好像大家都已经约定好了,新车也是层出不穷。可以说,你可以把我唱走。之前是中级SUV之战,现在轮到紧凑型了。不,凯迪拉克XT4的到来,为热闹的战场添了一把火。

其实我和凯迪拉克有很大关系。豪华品牌SUV入职后的第一次试驾是凯迪拉克XT5的混动版。当时作为新人,自然很兴奋,然后就觉得奢侈品牌不一样了。现在,我在这个行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回想起来,“高质量”这个词是描述这种感觉的最好方式。

乍一看像是老大哥XT5。这种做法现在最流行。家族设计不仅可以促进品牌一致性,还可以节省研发成本。XT5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也是将成功设计延伸到新产品的一种非常便捷的方式。

XT4将大灯和雾灯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视觉冲击力更强。前保险杠上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凸显了SUV的野性。值得一提的是,XT4是凯迪拉克首款拥有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分为时尚版和运动版。两个前脸最大的区别在于前格栅。时尚版为点阵镀铬,运动版为黑色蜂窝状。他们两个都很好,所以让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

车身侧面短小精悍,大量的直线营造出非常硬朗的感觉。腰线上扬,车顶下滑,短后悬让这款车看起来像是肌肉紧绷的运动员,随时都会往前冲。高配车型的20英寸多辐轮圈也为提升整车气质做出了巨大贡献。

虽然看起来短,但实际车身相当长,尺寸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各项参数在同级别中都是上乘的。

不同风格的车型在侧面也有差异。主要区别是时尚版侧窗层次感镀铬,运动版高光黑色。时尚版门把手有镀铬装饰和氛围灯,运动版则和车身同色。

XT4的尾部是最独特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两侧的L型尾灯,不仅造型和XT5不同,而且还放置在后挡风玻璃两侧,一下子就相当时尚了。凸出的线条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凯迪拉克的一个重要特点。两侧的大尺寸排气管相当运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