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顺多用途轻客荣获年度全价值口碑品牌奖

时间:2021-11-24 07:14: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12月底,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在“致远杯”2019年载体口碑商用车评选活动中获得全价值口碑品牌奖。江铃轻客家族在家居、商业、交通方面都发挥了无可比拟的实力。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一员,江铃特顺以其超强的实用性、强大的配置、高性价比成为了多用途轻客的经典车型。

江铃特顺搭载的是2.8L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均满足国家六项排放标准。柴油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5kW和28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德国Getrag技术的5速手动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和平顺驾驶体验。同时,该动力系统配备了可控硅排气控制系统,可有效降低油耗5%-7%。柴油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动力高效,经济节能。

江铃特顺强大的实力为交通带来了基础保障。江铃特顺拥有8.4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可以满足更多同时需要客货运空间的用户。装载空间最大深度2500毫米,最大宽度1800毫米,最大高度1500毫米。宽敞的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的装载需求,体现了多功能性。不仅如此,在细节设计上,特顺充分考虑了装载的便利性,人性化的设计了180双开尾门,配合可快速折叠翻转的中排座椅以及贴心的后踏板设计,使得装卸方便,降低了装卸难度,从而提高了运输效率。

安全方面,江铃汽车配备了ABS电子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紧急制动时,ABS能使驾驶员有效控制方向盘,保证转向的灵活性,配合EBD功能,有效避免车辆失控。此外,JMC特顺可以选择尾部的驻车雷达,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探测车后障碍物,帮助驾驶员减少盲区。值得一提的是,特顺还配备了前后乘客座椅安全气囊、LED方向灯和倒车灯、带LED方向灯的后视镜和高位刹车灯,在细节上也为车主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护。

随着“新四化”——智能化、电气化、网络化、共享化的推进,国内商用车行业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各商用车企业产品不断升级。江铃轻客家族在轻客中保持了自己的品牌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江铃特顺也凭借其多功能优势成为了少有的车型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