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Turbo在本次续航里程测试中几乎与特斯拉Model3不相上下

时间:2021-11-25 11:25: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保时捷宣布其新款Taycan Turbo的EPA续航里程为201英里(相比之下,Turbo S的续航里程为192英里)时,这一消息令许多人失望。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独立测试实际上表明,如果你用右脚轻轻地驾驶,汽车很容易超过这些估计。

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此范围测试中几乎与特斯拉Model 3匹配

最近,Nextmove在德国高速公路上测试了保时捷EV。他们给泰坎涡轮增压机充满电,然后继续在莱比锡附近行驶,直到它耗尽为止。作为参考,他们还运行了特斯拉Model 3 Long Range(售后暂停更低),他们的发现非常有说服力。

两辆车的平均速度都是131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虽然目标是以150公里/小时(93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由于道路工程和低速限制,不可能实现高速公路。

最后,Model 3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32公里(206英里),而Taycan Turbo紧随其后,续航里程为314公里(195英里)。如果你看看Nextmove的图表,你会发现EPA和特斯拉EPA引用的WLTP范围有很大的差别,而保时捷几乎达到了EPA的估计。

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此范围测试中几乎与特斯拉Model 3匹配

在我们自己的测试中,我们发现Taycan Turbo的性能比EPA声称的性能好20%,这是在没有实际努力的情况下实现的。

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此范围测试中几乎与特斯拉Model 3匹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