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款福特F150亮相混合动力V6发动机

时间:2021-11-25 16:30: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终于好了!F-150的第14代产品如你所料是# BuiltFordTough,但也提升了它在轻卡领域的优势,比如支持全新软件的全新电气架构,可以支持空中软件更新。

全新2021年福特F-150揭晓,混合动力V6发动机

丹尼斯利瑞举行了揭牌仪式。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全新的皮卡“kicks @ $$”在这个班里算不了什么。关于第一段提到的OTA功能,使这些更新成为可能的是SYNC 4信息娱乐。

XL和XLT标配8.0英寸触摸屏,但也提供12英寸触摸屏。两个版本都有数字格式的用户手册,而SYNC 4提供了详细的操作视频,使交易更加生动。

在性能方面,3.5升PowerBoost承诺“最大可用牵引能力至少为12000磅”。“的确,女士们,先生们;EcoBoost V6已经成为一款混合动力汽车!根据EPA的测试周期,目标行驶里程是按照福特的说法,“单罐汽油可以行驶700英里左右”。

全新2021年福特F-150揭晓,混合动力V6发动机

PowerBoost可以提供XL到Limited,F-150的每一个装饰等级都更加精准。电机位于10速模块化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内部,35kW的额定功率可转换为47 HP的短期爆发力。

“全混合动力”选项的描述是“同类中最强大的”,这意味着F-150使用PowerBoost来改进HEMI V8和Ram和Chevy卡车的小型发动机。尽管福特汽车公司拥有“所有轻型全尺寸皮卡中最大的扭矩和马力”

“,但今天没有提供数据。

1.5-kWh电池组,整齐地塞在卡车下方,最大化机舱空间和床上的载货面积。但是,等等,这只是冰山一角!

车载电源系统基本上是一个内置的发电机,可以在燃气发动机和PowerBoost上提供各种输出。混合动力汽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或7.2 kW。电源可以由120伏和240伏插座提供,20安培和30安培操作。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制造商称,能源足够“整个工地使用28台普通冰箱、装满电动越野车的床或工具。”

全新2021年福特F-150揭晓,混合动力V6发动机

还记得福特加拿大公司在推特上取笑的塑料后挡板保护装置吗?它的官方名称是尾门工作表面,它有一个集成的尺子,杯架,铅笔架和移动设备架。后挡板侧面标配了新的防滑钉-用作卡车车底长物品的捆绑位置。

第14代主车架的另一个独特功能叫做最大倾角座椅。可用于国王牧场及以上的饰品上,选装座椅可折叠至近180度。底垫上升与后垫相遇,这样司机和他的前乘客就可以睡在卡车上。

目前还没有关于F-150猛禽的信息,但如果有时间,我们会确定是否会在越野装备中提供混合动力V6。福特也没有提到F-150EV。除非另有通知,以下版本和技术规范就足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