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渲染是特斯拉ModelX的酷替代品

时间:2021-11-25 16:48: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电驱动系统覆盖所有细分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仔细想想,所剩无几。

我立刻想到了一辆皮卡,但只要看看眼前的东西:特斯拉赛博卡车、Rivian R1T、Nikola Badger、Bollinger B2、Hell甚至福特都有电池供电的F-150。所以,短短两年,会有很多选择。

保时捷渲染图是酷炫的特斯拉Model X替代品

跑车?可能有人会说,原来的特斯拉Roadster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你可以把目标定得更高,选择Rimac C Two,这可以更好地形容为一款超级跑车。多功能车呢?嗯,有奔驰EQV和雪铁龙e-SpaceTourer,但是它们又大又麻烦。甚至有人会说,特斯拉Model X配置灵活,最多可以容纳7个座位,适合大家庭,但可能有点麻烦。

然而,它只是一辆名为MPV的保时捷零概念车。本研究的作者是何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学生。他认为“汽车应该根据用户体验而不是车身类型来分类”,这就是为什么他称4 2辆保时捷汽车为“运动休息室”的原因。

保时捷渲染图是酷炫的特斯拉Model X替代品

你必须同意。听起来不错。他的想法是让汽车在“独特性”和“满足人类需求”这两个轴上获得高分,他将这两个轴用于图表。他觉得Model X在前一款失败了(谁不同意设计?),而保时捷911就是这样。然而,什么才是真正的两全其美呢?

好吧,不要告诉我,但你不能真的拥有它,保时捷0号是另一辆证明你能得到最好结果的车,是一个在任何方面都不能胜任的妥协。但至少比特斯拉Model X酷多了,我们会支持的。

该概念是一个低摆动的单箱设计,其车轮尽可能靠近车辆的末端,以最大限度地扩大机舱空间。明说,我们正在研究4 2的配置,但我们不确定是否知道这两个额外的座位是如何工作的。根据我们的理解,后排座椅进一步向后滑动,两个跳跃座椅从两个前排座椅的后面弹出。后面四个人的腿好像是缠绕在一起的,可能会变得奇怪,这取决于这些人在车外的距离。

保时捷渲染图是酷炫的特斯拉Model X替代品

反正不管你在哪个公司,似乎都不是你想长期旅行的地方。X车型的六座配置看起来更强,主要是因为其更高的轮廓使乘员处于更直立的位置。这也让特斯拉变矮了。

但是,当你看它的设计时,保时捷Zero Zero的任何缺点都会被原谅。我不介意坐在这个东西里,旁边是三个我不认识甚至不喜欢的人,我只有六英尺六英寸。见鬼,这将是一种特权。

明不相信以车身风格来给车分类是好事,因为这样会让保时捷0 MPV,太可笑了。绝对不难想象,zero凭借其流畅的外形和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拥有出色的性能指标。这可能不是异国情调和MPV的完美结合,但绝对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婚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