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奥迪新款A6L和奔驰C200L怎么样?

时间:2021-11-29 02:33: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全新国产A6L于今年1月正式上市,其插电式和混动车型并未同步更换。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奥迪全新国产A6L 55 TFSIe quatt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实拍及相关信息。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比目前车型更大。动力方面,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从目前的2.3L降低到2.1L。

新款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的外观与燃油版一致。前脸采用动感设计,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两侧为日间行车灯。侧腰线为三段式设计,有两种款式的车轮可选。新车采用奥迪插电式车型家族最新命名方式,尾标由目前的40 e-tron改为55 TFSIe。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全新A6L 55 TFSIe quattro与燃油动力车型保持一致,较目前车型进行了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综合参数超过3.0T车型的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预计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全新A6L 55 TFSIe quattro锂电池组由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具体数据尚未发布(海外版为14.1kWh)。

目前在售的奔驰C级轿车配备1.6T、1.5T(48V轻混)、2.0T动力,分别对应C 180 L、C 260、C300系列车型。近日,网上汽车市场获得了奔驰C 200 L的实拍图,新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C 180 L车型名称改为C 200 L,动力上使用了1.5T发动机替代了目前的1.6T发动机,油耗略有增加。

奔驰C 200 L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单横幅式星光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保险杠设计也更具运动感。根据不同的配置,新车可以提供各种尺寸和风格的车轮。LED尾灯内部集成“C”形灯带,呼应车型名称,排气采用双边双向布局。

动力方面,奔驰C 200 L换成了1.5T发动机,预计不会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预计250N.m,与目前C 180 L车型的1.6T发动机一致。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3L,相比1.6T发动机略有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 200 L与目前的C 180 L一致,轴距领先奥迪A4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