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5 2021年问世 发布两款全新限量版轿车

时间:2021-12-03 03:53: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将在北美推出2021年车型年的更新版RS5系列,其中不仅包括许多设计修订,还包括两个新的限量版变型。

2021年奥迪RS5面世并发布了两个限量版新车

2021年,奥迪RS5紧随RS6 Avant和RS7的脚步,在其上方安装了一组通风口,向奥迪Sport Quattro致敬,从而使其单框前格栅更宽更平。上世纪80年代。

2021年奥迪RS5面世并发布了两个限量版新车

还有更宽的挡泥板。与常规的A5/S5车型相比,它的机翼宽度增加了30毫米,进气口现在是五边形,RS专用的后扩散器与大椭圆尾管相结合。

新款奥迪RS5 Coupe和两厢车型都将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和LED尾灯,带有动态转向灯和动画,而内饰将提供LED照明加上包装标准,为环境照明提供30多种不同的颜色组合。

2021年奥迪RS5面世并发布了两个限量版新车

或许2021款奥迪RS5最引人注目的更新是全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显示屏,运行最新的MIB3软件,并通过USB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成为奥迪Sport也意味着系统可以提供RS特有的显示,包括扭矩、动力输出、发动机油温、增压压力、圈速、加速度测量和G力等信息,列表会持续显示。

2021年,奥迪RS5的发动机将和之前一样,这意味着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拥有444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搭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时,运动型后差速器是标配。据称,奥迪Coupe在3.7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而Sportback以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达到3.8秒。

作为标准配置,2021款奥迪RS5将配备固定的RS运动悬架,但客户可以选择添加电子可调减震器的动态套件。

新的阿斯卡里和黑色光学发布

2021年奥迪RS5面世并发布了两个限量版新车

奥迪还将在新的Ascari和Black Optic版本中提供2021款RS5,它们将用于Coupe和Sportback车型。

全新奥迪RS5 Ascari的发布将是两者中最罕见的,计划仅推出25款Coupe和100款Sportback车型。限量版RS5采用独特的Ascari蓝色金属漆,饰有哑光铝细节,20英寸银色锻造车轮,带蓝色卡钳的陶瓷制动器,碳纤维内饰,自适应减震器和更响亮的RS运动型排气系统。其他人。

至于奥迪RS5 Black Optic Launch Edition(仅适用于100款轿跑车和325款Sportback车型),配备了20英寸黑色合金,带有黑色标志和配套的外部元素,黑色车顶、哑光碳镶嵌和RS设计套件内部有红色对比缝线。

2021年,奥迪RS5的价格将从Coupe的75100美元起,Sportback车型的75400美元起。如果你想要一款新的特别推出版车型,奥迪RS5 Black Optic的售价至少为8.74万美元,而更为独家的RS5 Ascari Edition售价为9.56万美元。所有价格不包括目的地和1,045美元的手续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