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已改款的2021款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亮相

时间:2021-12-10 15:31: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汽车宣布,重新设计的2021款Atlas在本周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SUV是一款七座车,设计更大胆,内饰升级,技术更先进。大众还为阿特拉斯提供了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同时保持了内部空间。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大众表示,阿特拉斯是一个“伟大的成功故事”。新模型采用了旧模型的功能,并通过新技术和更多样式进行了改进。新的2021年阿特拉斯保持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的基础,但由于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其长度增加了近3英寸。该车有一个三杆格栅,以提供更多的风格和大灯,尾灯设计包括标准的LED灯。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大众提供的R-line装饰具有独特的保险杠设计、侧裙和20或21英寸的铝制车轮,具体取决于装饰。在2021款Atlas内部,之前的车型升级了新的方向盘,真皮座椅表面的缝线和车门装饰具有可比性。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为8英寸。

买家可以选择大众数字座舱、翼子板高级音响系统、环境照明、3区气候控制、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无线充电和远程启动。大众汽车还将其与Car-Ne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结合使用,该系统更新了移动应用程序和五年免费服务清单。有车载WiFi的订阅选项。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新阿特拉斯中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前碰撞警告和带行人监控的自动紧急制动(前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告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包括走走停停、车道保持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停车距离控制(PDC)、停车转向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和头顶摄像头(区域视图)。该车的两个动力总成包括276hp V6和235hp涡轮增压四缸。两台发动机都提供全轮驱动。定价将在今年春天发布前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