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marok获得FACELIFT和一台新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

时间:2021-12-21 08:23: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Amarok皮卡将于2017年进行翻新,另外还有一台新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21bhp,并提供FWD和4WD两种选择。

大众上个月更换了Amarok皮卡的车型,但现在他们可以公开更新了。它减少了2.0升的排放量,从而减少了汽车行业的趋势。相反,TDI提供了一种新的3.0升V6柴油。我们同意。

新款3.0升柴油发动机有161bhp、201bhp、221bhp三种输出功率可选,扭矩高达405 lb/ft-因此,使用性有了很大提升。

动力系统选项是入门级车型的前轮驱动,但当您愿意花更多的钱时,您可以选择四轮驱动或大众的4 Motion带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Amarok还增加了更多的动力,增加了牵引能力(现在是3500公斤),并使刹车更强。前17英寸制动盘和后16英寸制动盘标配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

大众Amarok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变,为新的柴油发动机提供了闪亮的镀铬格栅、调整后的前保险杠、新的合金和深色尾灯,并为硬顶、后备杆和装载提供了新的选择。已覆盖。

很明显,内饰也通过改版的仪表盘和改进的座椅进行了装饰,但大众似乎做到了,所以没有照片。

大众Amarok Aventura将于2016年底上市。它将配备20英寸合金、车身彩色运动条、驻车距离控制、后视摄像头、氙气、LED行车灯和LED照明侧梁。

Amarok需要升级他的游戏,以与新的纳瓦拉挑战赛和来自奔驰、丰田等公司的产品竞争。

新款大众Amarok将于9月在英国大众经销商处发售,预计首批客户将于年底前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