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或涡轮增压:哪种发动机更好

时间:2021-12-22 10:36:38来源:
导读许多驾驶者比较涡轮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试图找出哪个更好。这个问题实际上是有争议的,但答案是表面上的。稍微接近一下发电厂的特性就

许多驾驶者比较涡轮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试图找出哪个更好。这个问题实际上是有争议的,但答案是表面上的。稍微接近一下发电厂的特性就足够了,一切都会变得清晰。

有什么区别。说白了,只有涡轮机的存在,才是让两台发动机与众不同的地方。但统计数据显示,大多数制造商开始投资涡轮机组,其数量增长迅速,新型号出现,生产技术也在发生变化。当然,这两个发电厂之间是有区别的。在大气发动机中,空气是在自然形成的压力下供应的。在涡轮发动机中,这会在压力很高的情况下强制发生。正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可以区分大气和涡轮增压的几个区别:

在高空,涡轮机几乎是瞬间接通,电机突然获得动力,很多司机称之为潮汐。

在工作范围内,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更少的燃料,当然,并不显着,但仍然如此,因为它的工作效率更高。

带压缩机的电机运行效率更高,涡轮功能由计算机控制。

以前,涡轮增压器以两种模式运行,现代技术要智能得多。当气压升高时,不会出现急动、急动,电机以安静模式运行。这就是两个发电厂的本质区别所在。此外,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更好更快地满足驾驶员的意愿,工作效率更高,即使是没有经验的车主也会注意到这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