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86橙色版是丰田GT86ClubSeries的首款限量版

时间:2021-12-22 19:01: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GT86橙色版作为第一款GT86 club系列轿车问世,这是限量版GT86车型的新标志。价格从28800英镑开始。

丰田平价跑车丰田GT86陪伴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实已经有五年多了),去年也进行了翻新,在翻新中做了一些相对温和的整容和设备调整,但没有更多动力。

现在,丰田推出了GT86俱乐部系列,这是GT86限量版的新名称。据说它能“捕捉GT86所有固有的性能、风格和操控能力”。

第一款Club系列车——丰田GT86橙色版——有Solar Orange喷漆工作(路上不能忽视)。由于特殊的三层涂装工艺和金属黑色,对尾部扰流板、后视镜和一组黑色17英寸合金进行抛光是“流行”的。

真皮和Alcantara座椅采用橙色缝线,仪表盘和门板采用黑色麂皮,带有DAB和蓝牙功能的Toyota Touch 2多媒体,加热座椅和阿里踏板,有限的防滑差速器和更强的刹车保证了它可以停车。

丰田没有透露将生产多少款GT86 Orange Edition车型,但由于它似乎是GT86 Club系列汽车中的第一款,上市时间可能不会太长。

因此,如果您喜欢“tangode”GT86,请致电当地丰田经销商。不过,要做好投资28800英镑买新玩具的准备(比基本款GT86多了2000英镑左右),如果你想要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你不想要),可以多付1470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