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急服务试验中测试的改装特斯拉 Model 3s

时间:2021-12-23 10:36:50来源:
导读电动警车?现在就在即将抓住罪犯时停止关于果汁用完的笑话。根据特斯拉的研究,电动汽车可能是(无声的)警察追捕的未来。在过去的九个月里,

电动警车?现在就在即将抓住罪犯时停止关于果汁用完的笑话。根据特斯拉的研究,电动汽车可能是(无声的)警察追捕的未来。

在过去的九个月里,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英国的各个部队中试用多款 Model 3。现在,它透露了其经过特殊改装的特斯拉 Model 3 警车能够进行超过 200 英里的蓝光提前驾驶。

其研究表明,在高级驾驶条件下,Model 3 能够在主动部署的情况下运行四个多小时——而在英国,平均蓝光运行时间总共约为 7 到 15 分钟。测试还得出结论,车载监控系统对汽车的电池几乎没有影响,特斯拉估计,如果用于典型的三小时班次,ANPR 系统只会偏离电池范围几英里。

特斯拉紧急服务负责人 Max Toozs-Hobson 强调电池保护技术可以显着延长续航里程,强调可以选择使用 Model 3 的功率受限“冷却模式”及其加速限制器,以减少非紧急情况下的电池消耗.

这些改装还利用了特斯拉的无线更新设施,警察部队能够使用新软件将紧急情况指示直接发送到 Model 3 的信息娱乐屏幕。

特斯拉还表示,事实证明,Model 3 警车具有成本效益。行驶 15,000 英里后,这辆车需要更换新的制动器和轮胎,但与传统的内燃机警车相比,维修有限。它的“加油”成本也显着降低。

特斯拉将在整个 2022 年继续与警方合作,以获得更多了解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