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110Pure和Legende版本增加了AlpineA110系列

时间:2021-12-23 15:26: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版本的Alpine A110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而A110 Pure是基础版,而Premier和A110 Legende则更加精致。

去年,雷诺汽车公司复兴了Alpine品牌,Alpine A110作为阿尔法4c和保时捷Cayman的竞争对手参加了日内瓦车展。

首先,唯一提供的A110是Premiere Edition,但现在有两个新版本的Alpine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雷诺表示,A110 Pure是Alpine新车型中最轻的一款。它是最轻、最面向驾驶员的版本,它将“在蜿蜒的山路上过自己的生活”。永远假设你能进入蜿蜒的山路。

A110 Legende为部分车型提供了家庭舒适性,让出行更轻松,并增加了6向可调的Sabelt座椅、皮革和光泽碳纤维内饰等。

除了选项之外,Alpine还为A110提供了三种新的颜色选择,尽管它们没有解释它们是什么。

但无论选择哪种颜色,A110依然会配备252bhp的1.8升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Alpine A110 Pure和Legende将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