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推出百城下乡覆盖下沉用户

时间:2021-12-27 00:36: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汽车行业作为我国的支柱产业,近年来遇到了很大的挑战,汽车销量锐减,整个汽车市场低迷。为了重振汽车市场,国家对此高度重视,推出了一系列调控汽车市场、促进其消费的政策,其中之一就是汽车下乡活动。近日,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发改委的多项政策,为了让新大豆车的平台优势惠及更多普通百姓,新大豆车网发起了百城下乡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高度期待。

在毛豆新车网上买车非常方便快捷。用户下单后,可实时自动确定车辆的运输和交付方式,智能协同80多家物流服务商和许可服务商,提供物流、许可、纳税、保险、交付等一站式服务。毛豆新车的新金融模式,让无法以传统方式获得贷款的“白户”能够提供贷款。同时也为农村人引入了低消费门槛,最低价格低至3000元。

为推进“百城下乡”活动,茂都新车网首先在南充打下试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足了功课后,才正式启动“百城下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农村群众提供低门槛购车的机会,让一些低收入人群也能买到自己需要的车。作为一个优秀的一站式购车平台,毛豆新车不仅会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还会认真、专业地去做。同时也将覆盖更多下沉用户。

作为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通过整合线上数据和线下毛豆新车店技术驱动、深度服务,服务消费者。毛豆新车网“多快多省”的一站式服务深受消费者好评。有近40个品牌的毛豆新车和近200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此次“百城下乡”活动,是磨头新车网采取渠道下沉战略的体现。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环境下,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汽车市场仍有增长空间。茂斗新车希望成为传统4S店覆盖市场的有效补充,聚焦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将客户锁定在传统汽车经销商和汽车金融体系尚未完全覆盖的人群,抢占下沉市场的增长红利。同时,毛豆新车网也希望农村居民在体验新的汽车消费模式的同时,能够很好地促进和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