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lpineA110S为Alpine110提供了更强的动力和更轻的重量

时间:2021-12-27 05:42: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Alpine A110S的问世,雷诺旗下的Alpine在其A110系列中增加了一款全新的测距仪,动力更大,重量更轻,底盘调校更小。

复活的Alpine A110到来已经两年了,它终于成为雷诺对经典Alpine A110的现代诠释。而且做得很好。

对A110的褒贬来自媒体和大众,虽然A110到货时并不便宜——首播版A110是5万英镑的反面——虽然2018年加纯版时有所补救,但A110的价格是46k。

现在,Alpine将在入门级Pure和装备精良的Legende上增加全新Alpine A110S,为A110提供更多动力,调整底盘,减轻重量,提高价格。

新款Alpine A110 S的1.8升四缸动力增加了动力,由于涡轮增压更大,从248bhp增加到了288bhp。然而,虽然它以20%的速度增加,但0-62英里/小时的下降速度仅为0.1秒和4.4秒。

Alpine一直在使用A110S悬架,包括新的弹簧、中空防侧倾杆和可调减震器,悬架已经降低了4毫米,标准的大Brembos和更大的米其林车轮和轮胎。

包括化妆品橙色卡钳和GT Race或Fuchs合金,一个新的颜色-Gris Tonnerre-橙色标志细节和可选的碳纤维车顶,与Dinamica,更好的声音和内部橙色飞溅。

根据公布的6.65万欧元的价格,Alpine A110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约为5.7万英镑。但是你现在可以通过阿尔卑斯应用程序进行预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