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发布广告庆祝圣诞节

时间:2021-12-27 10:29:51来源:
导读圣诞节早已成为传统的家庭节日,家人和朋友聚在同一张桌子上。汽车公司已经展示了他们如何看待自己的胜利。兰博基尼的视频是献给一个男孩,

圣诞节早已成为传统的家庭节日,家人和朋友聚在同一张桌子上。汽车公司已经展示了他们如何看待自己的胜利。

兰博基尼的视频是献给一个男孩,他的家人住在一栋大房子里,圣诞节那天,他们都在忙着拆收到的礼物。但最重要的是,在视频中,Huracan Evo 在他们院子里漂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有趣的一集出现在最后。

法拉利没有参与假期广告,而是提供了一份官方的电影清单。在其中,您可以看到品牌汽车参与的电影:“Rush”和许多其他品牌。

德国人也没有袖手旁观。BMW 广告由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Christoph Waltz) 饰演格林奇 (Grinch),他于 3.0 CS 抵达办公室并了解了在那里举行的庆祝活动。他试图躲在其中一辆汽车后面躲避聚会,但最终逃离了 iX 中的每个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