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45 年以来每年推出的最重要的汽车

时间:2021-12-28 09:50:36来源:
导读 有没有想过与您同龄的著名汽车是什么?我们回顾了1945 年以来的汽车历史,并选择了我们认为是从那时到2000年间每年推出的最重要的汽车。并

有没有想过与您同龄的著名汽车是什么?

我们回顾了1945 年以来的汽车历史,并选择了我们认为是从那时到2000年间每年推出的最重要的汽车。并非所有这些汽车都是出色的或大卖的——有些反而因其缺点或商业失败而闻名。但他们都对他们被创造出来的世界有话要说,许多人直到今天都有共鸣和意义。

为确保一致性,请注意所提及的年份是汽车首次向公众亮相的年份。在某些情况下,这是在车辆真正可以开走之前的一段时间。

我们还注意到“荣誉奖” ——当年的亚军或多辆汽车。您不会同意我们为您的出生年份所做的所有选择,但我们希望您会喜欢找到与您年龄相同的汽车:

1945 年 - 大众甲壳虫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只是因为甲壳虫的生产量比有史以来生产的任何其他汽车都要多。在一直持续到2003 年的过程中,共生产了超过2150 万辆。

1945 年,当英国控制了被炸毁的大众汽车工厂时,甲壳虫被提供给了一系列英国汽车制造商,他们都拒绝了它,因为它的后置风冷扁平面粉发动机无法销售。但这辆车将为现在仅次于丰田的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奠定基础。

1946 - 雷诺 4CV

具有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车身外壳中的后置四缸发动机。听起来有点熟?把它想象成一辆法国大众甲壳虫,但遗憾的是雷诺 4CV 只持续到 1961 年。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第一辆销量超过 100 万台的法国汽车,第一辆汽车由19bhp 760cc发动机提供动力,后来换成了稍微更强大(22bhp)的 747cc 装置。最毛茸茸的是 1952 年的 42bhp 4CV Sport,这真的是少数可以驾驶的。

除了在法国制造外,4CV 还在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爱尔兰、、西班牙和南非制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