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i4 和 iX 获得官方 EPA 评级范围数据

时间:2021-12-28 09:50:37来源:
导读 2022 BMW i4和iX 系列的官方EPA范围数据现已提供。总体而言,最终数据符合宝马为我们制定的最新预期。但是,当涉及到每辆车的车轮和轮胎

2022 BMW i4和iX 系列的官方EPA范围数据现已提供。总体而言,最终数据符合宝马为我们制定的最新预期。但是,当涉及到每辆车的车轮和轮胎时,您应该注意一些细节,因为确切的规格会极大地影响范围。

从i4 eDrive 40 开始,您将获得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301 英里。您将在配备标准 18 英寸车轮的车型上获得此数字,但升级到可选的 19 英寸车轮,最大续航里程可降至 282 英里。

对于那些对 i4 M50 感兴趣的人,这款 M 型号的范围因其更高的性能而受到影响。带有 19 英寸车轮的标准车型的额定行驶里程为 270 英里。但是,选择配备高性能夏季轮胎的 20 英寸车轮,续航里程可降至 227 英里。这些轮胎是高性能轮胎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包括 M 后扰流板和“增强功能”M Sport制动器。

如果您对BMW iX感兴趣,BMW 有适用于 xDrive50 车型的系列。这款iX具有三种不同的车轮选项,并且具有三种不同的 EPA 等级。底座 20 英寸轮毂可让您实现 324 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中档 21 英寸车轮的额定里程为 305 英里,而顶级 22 英寸车轮的额定里程为 315 英里。宝马建议 22 英寸轮毂选项比 21 英寸轮毂具有更好的续航里程,因为 22s 是该公司新的“空气性能”轮毂。它们包括辐条之间的定制插件,使它们采用扁平设计,从而使车轮上的气流更好。铝基轮本身也比传统的轻合金轮轻约 15%。

有一辆BMW iX M60即将上市,但该型号尚未公布,其 EPA 评级范围也未公布。但是,如果需要在 i4 M 型号之后,预计范围会比 xDrive50 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