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帕萨特2021全新升级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时间:2021-12-29 04:11: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要说上汽大众是中国最知名的车企,要说上汽大众是中国最知名的车型,那么帕萨特当之无愧。上汽大众在b级车市场上独树一帜,与已经上市21年的帕萨特并驾齐驱,至今依然极其受欢迎。可以算是国内最具象征意义的合资轿车。

据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新一代帕萨特10月交付21408辆,同比增长近43%,连续4个月稳居b级车销量第一,最近5个月保持25%以上的同比高速增长。这一成就是其他车型望尘莫及的。

如果说早期的帕萨特凭借品牌号召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现在的新一代帕萨特可以说是凭借实力重塑了影响力,其中指导价为237,900元的330TSI豪华版车型以均衡的产品性能和最优的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外观方面,330TSI豪华版标配了带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功能的全LED大灯和带流光转向功能的全LED尾灯,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还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和出色的夜景照明效果。内饰材质选择方面,330TSI豪华版采用激光搭配优雅的椴木饰条,渐变菱格纹理的维也纳真皮座椅以及缝线工艺,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

在功能配置上,330TSI豪华版已经慎重考虑了驾乘人员的需求。前排座椅12可电动调节,主动通风,配置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显著提升日常用车的舒适体验。

时隔21年,帕萨特始终是国内b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商务稳重的首选。如今,新一代帕萨特以更运动、更科学、更创新的姿态出现。在不断创新的同时,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体验至上的理念,让帕萨特走得更高更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