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性能组合将很快扩大到包括第一辆奥迪RSQ7

时间:2021-12-29 09:17: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TopGear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样一款车型将很快推出。如果全新奥迪Q7 RS版成为现实,将与宝马X5 M、奔驰ML 63 AMG等高性能越野车相媲美,更不用说路虎Sport SVR了。

这台大型钻机是由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以借用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机组用于生产412千瓦和700牛米的狂躁的奥迪RS6/RS7——还是柴油机组尚不清楚。

如果是后者,就不会是第七季度安装的第一台高输出燃油燃烧器:该品牌此前销售的续航里程——超过了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柴油的版本,可产生368 kW和1000 nm的功率。

奥迪澳大利亚传播总经理AnnaBurgendorf表示,德国品牌的本土ARM如果要进入市场,非常愿意为本土买家提供一款RSQ7。

他说,我不相信RSQ7已经正式宣布,但我认为它会令人惊叹。'

伯德沃说,如果这样一辆车存在,我们肯定会看到澳大利亚。

伯格多夫表示,澳大利亚SUV车型的市场实力带来了巨大的成就,包括全球所有SUV车型销量前十。根据伯格多夫的说法,这意味着对性能变体的需求必须更多。

她说:“尤其是当你认为SQ5是第五季度销量最大的变体,而第五季度是我们第二大销售模式时(更多的性能模式会有意义)。”

新款奥迪Q7系列的常规版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