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宇晟突出实力争当越野乐趣的人气

时间:2022-01-02 07:49: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越野车市场,总有一些好车,比如霸道、陆巡、牧民等。而很多消费者都被他们强大的实力所折服。然而,在更常见的大众消费市场中,一直缺少一款具有专业越野性能的SUV。随着江铃宇晟S350的推出,这一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变。与大多数硬派SUV不同的是,江铃宇晟S350自推出以来就将目光瞄准了普通家庭,价格区间为12.18-17.38万元,比较能接受。同时,江铃宇晟S350还拥有硬核SUV的出色越野性能,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动力需求,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江铃宇晟S350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类型的动力。其中,汽油版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柴油版的2.0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控制组合更加灵活。

车身方面,江铃宇晟S350采用专业越野SUV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两纵八横底盘设计,可适应全地形道路,让车内乘客有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安全可靠。

悬架系统方面,江铃宇晟S350采用前双叉臂悬架和后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架,让车轮始终保持出色的平衡能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地震反馈,更流畅地征服颠簸。此外,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25mm、接近角27、离去角29、通过角23.1、最大涉水深度800mm带来了足够强的通过能力,即使在涉水、坑洼等路况下也能很好的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宇晟S350的at车型还搭配了博格华纳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处于同级别。该系统可实现扭矩的连续可变传递,并根据不同路况智能选择后轮两轮驱动和适时四轮驱动,完美平衡了稳定运行和节能经济。有了伊顿的机械差速锁,它可以克服所有复杂的路况。此外,江铃宇晟S350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更专业的兼职四驱,对于喜欢极限越野的消费者来说,将是更好的选择。

正如江铃宇晟S350一直追求“做专业越野乐趣普及者”的目标一样,其实惠的价格和过硬的实力是硬派SUV市场的亮眼存在。如果你想追求四驱,购车花费少,相信江铃宇晟S350会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带给你更好的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