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经销商内部人士透露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的提示

时间:2022-01-02 08:37:52来源:
导读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在 YouTube 频道汽车保养坚果的今天节目中,来自ToyotaJeff Reviews 频道(和 Torque News 作家)的特邀嘉宾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在 YouTube 频道“汽车保养坚果”的今天节目中,来自ToyotaJeff Reviews 频道(和 Torque News 作家)的特邀嘉宾 Jeff Teague将特别对待观众,因为这两位汽车经销商专家内部人士谈论汽车,重点是什么新车和二手车购买者今天在购买汽车时需要了解---在去经销商处之前。

买新车

在进入经销商之前做好准备是关键,这是他们关于购车者应该提前做什么的建议中的信息。说到买新车,你会从业内人士那里了解到:

• 应将资源作为“见前经销商”研究的一部分

• 在关注特定模型时要问自己的问题

• 为什么查看您所在地区的经销商网站进行比较购物是值得的

• 提供经销商和销售人员评论的前三个推荐在线网站

• 在决定购买新车之前,租赁如何提供宝贵的洞察力

再一次,准备是关键;然而,在考虑购买二手车时,也有一些特殊的考虑因素需要考虑,而这与购买新车时的关系并不密切。在购买二手车时,以下是您将从The Car Cate Nut视频中学到的一些提示和技巧:

• 当涉及到您的汽车拥有需求时的特殊考虑。

• 如何通过考虑下一次公路旅行来确定您的需求

• 除了挡风玻璃上的价格外,了解您的汽车预算需求。

与经销商打交道时的危险信号

毫无疑问,买车是有压力的。当压力因购车过程中身心疲惫而加剧时,很容易放弃并过早地接受“看起来”很划算的交易。也就是说,这里有一些危险信号,当您的意志可能最弱时,您需要特别警惕以保护自己:

• 避开“说话快”的销售人员。

• 确保销售人员正在倾听您告诉他们您正在寻找的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