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QX50通过NCAP安全测试获得最高5星评级

时间:2022-01-02 23:22: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英菲尼迪QX50豪华中型SUV获得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评价计划(NCAP)的五星整车安全评级。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全新的智能全轮驱动功能和以下整体出色的安全功能。让我们知道更多,对吗?

2019款英菲尼迪QX50以性感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不可思议的性能成为最先进的SUV。配备了ProPILOT Assist的车辆可以帮助驾驶员平稳安全地驾驶。一些先进的实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可以监控车速和到车前物体的距离。

其他技术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前进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和预防、距离控制辅助和一台发动机!这款猛兽的心脏是2.0升VC-Turbo发动机,为运动体验和整体流畅旅程提供足够的动力和力量!

看到像英菲尼迪这样的高端品牌能够持续改进产品阵容中的所有产品,并确保不断发展的驾驶乐趣和肾上腺素丰富的跑步乐趣,总是令人欣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