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可靠汽车的评级

时间:2022-01-05 10:34:14来源:
导读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汽车的可靠性在选择中起着重要作用。专家们为这个标准编制了一份最佳模型清单。消费者报告的可靠车辆评级基于用户评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汽车的可靠性在选择中起着重要作用。专家们为这个标准编制了一份最佳模型清单。

消费者报告的可靠车辆评级基于用户评论。该研究考察了车龄不超过 20 年的汽车。专家请车主讲述一年来面临哪些问题

所有故障都分为 17 个部分。基于这些估计,该模型收到了一个基于 100 点系统计算的系数。雷克萨斯、马自达和丰田品牌的代表获得了最可靠汽车的称号。

据专家称,领先者是雷克萨斯 GX 460,它获得了车主的最高评价。

丰田汉兰达以86分位居第二。回想一下,最近在俄罗斯联邦启动了 2022 年汽车的销售。

在高端细分市场,梅赛德斯-奔驰 GLC 领先。只有 1.7% 的用户在操作过程中遇到故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