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将接收40辆电动公交车

时间:2022-01-08 10:48: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将是澳大利亚首批电动巴士的所在地,未来6个月将有40辆电动巴士上路。

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本月将有12辆零排放公交车投入使用,另外28辆公交车将在接下来的6辆公交车中投入使用,它们都将位于悉尼市中心的莱切斯特车辆段。

该试点项目获得了2950万美元的投资,其中2450万美元来自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500万美元来自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

在新南威尔士州运输局和运输系统的支持下,Transgrid和Zenobe将推出这项服务——。最终目标是在2030年让悉尼的公交车队成为首个全电动车队。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罗布斯托克斯表示,随着第一步的实施,政府有望实现其目标。

斯托克斯说:“我们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30年将我们的8000辆公交车变成零排放技术,这个项目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悉尼将接收 40 辆电动巴士

“采用的创新融资模式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内西区快速交付40辆新的电动公交车,而无需为新南威尔士州纳税人支付额外费用。

“我们还将升级Leichhardt车辆段的基础设施,从柴油泵到智能充电站、太阳能电池板和大规模储能。”

工业、能源和减排部长安格斯泰勒(Angus Taylor)表示,该计划得到了联邦政府的支持,将为当地社区提供良好的服务。

泰勒说:“这个项目显示了政府和行业共同努力减少道路和交通等难以减排行业排放的重要性。

“试点的目的是展示使用电动公交车一路行驶不停车充电的技术和商业可行性。

“这项重大投资将建成全国首个完全集成的电动公交站,使其他车队运营商能够更好地了解业务影响,并对新技术做出明智的选择。”

Leichhardt车辆段将进行改造,以容纳324千瓦小时和422千瓦小时的电池,以及5个120千瓦充电器和31个80千瓦充电器,用于40个强大的公交车队。

该电站拥有2.5兆瓦/4.9兆瓦的固定电池储能和388千瓦的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先进的电站之一,引领公共交通电动化的采用。

这项声明是在新南威尔士州议会通过电动汽车法案不到一天后宣布的,该法案包括鼓励该州人民购买新的电动汽车,作为6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