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声称最新的K5在最新的商业广告中击败了宝马330i

时间:2022-01-09 20:34: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将继续其2021年K5促销活动,并在最新视频中声称,这款新跑车比宝马330i更好。

起亚K5目前销售的车型有LX、LXS、GT-Line和EX,它们都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80马力的动力和195磅-英尺(264牛米)的扭矩。不过从11月份开始,旗舰K5 GT将会推出,据推测起亚已经将其与330i进行了对比。

起亚声称最新的K5在最新的商业广告中击败了宝马330i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K5已经证明它在干燥条件下可以比330i RWD加速更快,而急流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比德国竞争对手旋转得更快。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因为目前的宝马3系以出色的操控性而受到好评。

理论上,K5 GT肯定比宝马占了上风。330i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255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而K5 GT有一个更大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扭矩为290马力和311磅-英尺(421牛米)。发动机连接前轮驱动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帮助K5 GT在5.8秒的长时间内达到60 mph (96 km/h)。

虽然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K5 GT是否优于330i,但它在定价方面肯定占据上风,起价为30,490美元。相比之下,后轮驱动宝马330i的起步价为4125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