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闪电在2022年48小时内收到4.45万份订单

时间:2022-01-10 06:19: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法拉利也明确表示,F-150 Lightning第一年的生产数量将会受到限制,这与迪尔伯恩汽车制造商Mustang Mach-E的生产策略类似,既然预定不是确定订单,而且Rouge工厂留下了很多未解决的问题,现在有多少人在猜测?

2022年福特F-150闪电在48小时内收到44,500台预订

与内燃机卡车相比,除了需求更加紧张之外,福特没有解决的一个巨大问题是电池生产。在韩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和SK就一项贸易争端达成18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后,SK Innovation作为与FoMoCo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现在可以自由生产F-150 Lightning的锂离子电池。

BluOvalSK是合资公司的名称,这家位于佐治亚州的制造工厂的目标是每年满负荷交付60 GW的电池。相比之下,野马马赫-E由LG化学提供动力。这家韩国供应商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工厂组装电池,该工厂也负责E-Transit面包车的电池。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F-150闪电,福特汽车公司相对于通用汽车、特斯拉和Rivian有着巨大的优势。一方面,基本商务型车型续航里程为230英里(370公里)的蓝色椭圆形皮卡非常实惠,售价为39974美元,而悍马Edition 1在投产第一年的售价为112595美元。遥不可及的庞然大物“赛博卡车”无处可寻,Rivian没有销售或维修福特、通用或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经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