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绳商用车厂将打造电动车

时间:2022-01-11 08:26: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呼吁汉诺威商用车工厂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生产三款全新电动SUV。该决定将获得6.8亿欧元(8.06亿美元)的投资支持,工厂将制造一系列ID为“T”的卡车。巴兹面包车和新的全电动乘用车。

大众绳索商用车工厂将建造电动汽车

这家德国公司一直对新SUV的名称保持沉默,但该公司表示,它们将是“D级”汽车。大众已经确认将为大众集团不同品牌生产。

造新车需要在汉诺威工厂建一条新生产线。该站点将成为“多品牌”所在地,通过ID为集团内所有品牌提供车辆。巴斯有责任。该车灵感来自经典的“Bulli”巴士,将于2022年下线。

大众绳索商用车工厂将建造电动汽车

大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Carsten Intra博士表示:“我们在汉诺威的主工厂正在成为集团内三款新型先进电动汽车的生产基地。”这些D-SUV是真正的旗舰项目:高品质,100%电动化和高度自动化。

“今天,大众监事会的决定是我们高科技基础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我们团队生产力的坚定信心。我们可以确保这一决定有利于我们的立场,保证效率和最高的生产质量。今天,我要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同事,他们的工作使这一开创性的决定成为可能。”

同时,大众商用车工作委员会主席Bertina Murkovic表示,该站点被迫与大众集团的其他工厂竞争,以获得制造新型电动SUV的机会。

她说:“与集团内其他品牌的竞争非常艰难。”“但最终,在我们的现场协议和我们在高质量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的支持下,我们能够为汉诺威赢得这些产品。所以未来几年我们保证了一定的利用率,可以保证我们沿着人口曲线的就业水平。新的多元万,也就是ID。Buzz和今天的D-SUV是我们这十年的产品组合。目前不可能为这个地点或工作人员建立比现在更高的安全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