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黑索今2021年被PMC处理 使用了由NSX制成的橙色热敏涂料

时间:2022-01-11 12:29: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Ura的PMC产品阵容不断壮大,因为公司已经完成了2021 RDX PMC版的包装。

RDX PMC版将与NSX一起在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性能制造中心制造,这可以提供“健康剂量”的超级跑车DNA。不幸的是,这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与NSX共享的热橙色珍珠涂料作品。

2021年ura歌RDX获得PMC处理,采用NSX制成的橙色橙色热敏漆

除了特殊的油漆,RDX PMC版还有许多独特的风格。包括亮黑色车顶、亮黑色门把手和亮黑色格栅。该车型还有一面黑色光泽镜、黑色镀铬排气饰面和一个具有黑色光泽的20英寸车轮。

2021年ura歌RDX获得PMC处理,采用NSX制成的橙色橙色热敏漆

内饰变化不太明显,但包括乌木米兰皮革运动座椅,黑色Ultrasuede内衬和橙色缝线。设计师还安装了一个特殊的地垫,一个单独编号的牌匾和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有橙色对比缝线。

因为特别版结合了A-Spec和Advance套件的功能,跨界车配备了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和深色拉丝铝饰板。其他亮点包括自适应减震器、全景玻璃天窗和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不与NSX共享,因为跨界车有一个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2马力(203千瓦/276马力)和280磅-英尺(380牛米)的扭矩。它连接到10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的Super Handling全轮驱动系统。

产量将被限制在360台,定价将从“低5万美元”开始。考虑到RDX起价为38,200美元,这是一个昂贵的选择,但特别版的交付将从下个月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