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改造后的阿特卡:英国公布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2-01-12 07:06: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Seat设计了2020年内外流行的Ateca的翻新,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更新SUV的订单。

得益于大量新的技术功能、更新的发动机系列和坚固的Xperience车型,新款Ateca的售价为23,670英镑(1.0 TSI SE手动版)。

2020年改头换面的Ateca:英国公布价格和规格

但Seat急于指出,最受欢迎的内饰是搭载1.5 TSI发动机的SE Technology,实际上比改款前便宜了205磅。尽管如此,它标配了更多套件,例如联网导航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取代Xcellence的新Xperience装饰从27,750英镑起。进一步的装饰包括FR和FR Sport(分别为29,385和29,845),而Xperience Lux的价格区间为30,620。

最后,更新后的296bhp Cupra Ateca起价为29,050英镑。

2020年改头换面的Ateca:英国公布价格和规格

Ateca于2016年首次推出,如今已成为Seat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自首次推出以来共转让30万辆。所以SUV的中档外调非常微妙,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总长度增加了18 mm。

进一步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和重塑的发光二极管大灯,以及引入全发光二极管尾灯和动态指示器,用于顶部FR和Xperience装饰。新排气管也有自己的特点,而阿特卡则获得了Seat首次在新款Leon上使用的手写姓名徽章。

Sportier FR车型获得了新的内饰,以提供更大的视觉差异,新的Xperience规格取代了即将推出的Xcellence车型。虽然旗舰车型Ateca并没有像老款Leon Xperience那样进行大规模改装,但它确实受益于增加了越野造型,包括黑色塑料饰板、铝制饰板和侧饰,以及车身彩色轮拱环绕。该系列还提供其他颜色。

2020年改头换面的Ateca:英国公布价格和规格

内部变化侧重于技术,Ateca配备了公司最新的10.25英寸数字座舱屏幕(顶级车型的标准配置)和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

根据型号的不同,它有了新的接口和8.25英寸或9.25英寸的触摸屏,以及新的更自然的语音识别系统、用于连接服务的嵌入式eSIM卡、全系列标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以及四个带照明的USB -C端口。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还允许您控制和监控汽车的各个方面。

进一步的机舱升级包括要求新的门设计和改善贴合性和面板缝合完成。介绍了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哑光塑料贴面和丰富多彩的环境照明。

Ateca的发动机范围略有改动,包括改装1.0 TSI三缸汽油、新的燃烧技术和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以提高10%的效率。4缸1.5 TSI装置继续像以前一样禁用气缸,并提供手动和双离合自动(DSG)选项,但只有DSG和4轮驱动仅187bhp 2.0 TSI超出此范围。

1.6升柴油发动机已经被淘汰,2.0升柴油发动机的入门级113bhp版本现在宣称性能更好,效率更高。还提供148bhp版本,现在所有柴油都有双剂量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可以显著降低NOx排放。然而,在出版时还没有宣布混合版本。

Ateca的安全辅助统计数据现在包括碰撞前辅助和预测主动巡航控制。该技术利用卫星导航和前置摄像头,根据道路布局和前方危险情况修改巡航速度。顶部模型具有新的侧面和出口辅助功能。倒车发现车辆在车辆后方最多70米的相邻车道时,如果发现迎面而来的危险,会发出警告并刹车。还增加了拖车辅助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