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路虎卫士用567马力套装助推V8

时间:2022-01-12 10:00: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约一年前,捷豹路虎收购了越野汽车公司Bowler,并将其与集团特种车辆运营部门一起带入公司。SVO说了算,第一笔生意就是授予鲍尔一个权利,使用上一代后卫的经典外观。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这位英国越野专家正在预览基于110旅行车的硬核变型。

旧路虎卫士采用567马力包装增压V8

作为路虎卫士工厂V8的精神继承者,这款全新便携式运动SUV的代号为“CSP 575”,由鲍尔和SVO共同研发。2016年以来的首个新保龄球赛事将于明年年初全面曝光。同时,公司也发布了一些官方效果图。

旧路虎卫士采用567马力包装增压V8

排气罩不仅用于展示,还通过冷却隐藏在下方的大型发动机来实现功能。鲍尔所使用的是捷豹路虎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在本次应用中将产生567马力。它与揽胜运动版SVR和F型SVR等车型匹配,但现在它是为越野而包装的。

信誉良好的机器将完全遵守道路法规,配备四个运动座椅、防滚架和空调等便利设施。鲍尔说,它将“少量”生产CSP 575,目标是在英国起价约20万英镑(按当前汇率约为25.9万美元)。

旧路虎卫士采用567马力包装增压V8

不出所料,Autocar报道全新的后卫将在下一轮被鲍尔所治疗。路虎产品组合中其他车型衍生的其他产品正在考虑中,但目前还没有正式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