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将获得更短的轴距和超过500马力的动力

时间:2022-01-13 04:58: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阿斯顿马丁的Vantage AMR专注于赛道,为他在阿斯顿马丁马棚的12年服务提供了合适的签名。然而,由于新的Vantage将于明天(2017年11月21日)首次亮相,该公司不会享受一些停机时间。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比赛,阿斯顿马丁在红牛一级方程式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的帮助下,将新Vantage带到了“发展驾驶”的阶段——就像我们认为这是有趣的一天一样。

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动力学工程师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帮助Verstappen随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Vantage的一些关键性能数据。对于初学者,贝克尔透露,新的Vantage将“刚好”超过500马力和685牛米的扭矩。这款新车的重量为1530公斤(干重),比DB11 V12轻了200公斤。

有趣的是,贝克尔指出新车的轴距缩短了100毫米。在这些优美的滑行动作中,维尔斯塔彭表现出了更加敏捷的性格。这位年轻的司机还评论说,这辆车“真的很容易控制”,并称赞了它的操控性。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所有细节将于2017年11月21日亮相,请务必关注英国汽车厂商提供的产品!在本地,阿斯顿马丁的代表是最近推出DB11的Wearne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