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入门级保时捷911Carrera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扁平六缸发动机

时间:2022-01-13 06:41: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入门级保时捷911 Carrera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平底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82bhp。但还是要83k多。

保时捷911 Carrera并不便宜——相对来说,它是Boxster和Cayman的地盘——但按照911的标准来看,入门级的911 Carrera现在已经非常便宜了,尽管即便是对于Coupe来说,它的售价仍然接近8.4万英镑。这辆敞篷车售价9.25万英镑。

引擎盖下(不好意思,在后备箱),依然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平底六缸发动机,但与911 Carrera S不同的是,由于涡轮增压器的尺寸缩小,它的转速降低到了382bhp。但是,它会在4.2秒内将你的速度降低到62英里每小时,如果你添加Sport Chrono (OK),它会在4.0秒内保持稳定。

刚开始只能用PDK盒子的新款911 Carrera,但明年会提供说明书,价格可能会降到近8万。

保时捷相信,卡罗拉和卡罗拉S之间唯一的区别将会被发现,因为内饰符合相同的标准,并配备了10.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您仍然会获得一种新的“湿式”出租车模式,将一切保持在一起。

外观上有所不同,以确保正确的保时捷夹克可以看到您的保时捷鼻子,轮毂略小,排气尾管略小。而且没有s徽章。

然而,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