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LEACK 05和新款福特Bronco怎么样?

时间:2022-01-13 15:04: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目前,柯灵品牌下有两款SUV 01、02和一款轿车03。后续产品方面,柯灵品牌第二款轿跑车SUV 05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LECKER 0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基于CMA架构,外观与燃油版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低油耗可控制在1.3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与分体式LED灯组下半部分融为一体,顶部为家族标志性的北极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滑背式设计,提供双色车身。车尾部分配备矩阵式LED灯组,黑色亮条贯穿连接,进一步拉伸车尾视觉效果。此外,插电式版本与燃油版基本相同,只是尾部05标识旁边挂着“PHEV”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车辆配置不同,新车可提供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车身细节处亮条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标配全景天窗。

几天前,福特在张全新发布了Bronco车型的新预览版。虽然图中的新车被服装覆盖,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方的车身设计,这也符合其硬核SUV的定位。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将搭载2.3T发动机与10AT的动力组合。

从泄露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方形车身造型,前脸两个圆形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从内部延伸出一条LED灯带,看起来光芒四射。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和更大的轮圈,增加了硬朗的氛围。Bronco直译为Mustang,与另一款经典福特车型Mustang相同。虽然都是野马,但定位完全不同。从他们的野马LOGO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区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