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瑟赛大会上看到的全新奥迪A5SportbackGTron的特殊包装

时间:2022-01-14 19:01: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和奥迪在欧洲最大的聚会正在进行。这家德国先进汽车制造商正在2017年的沃瑟西会议上展示其G-Tron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包括特殊的表面和明显的美学调整。

2017年3月,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奥迪A5 Sportback G-Tron的量产版。在这款车型在初夏上市之前,奥迪通过在Worthersee大会上展示一次性车型,确保了新款G-Tron车型能够获得更多的公众关注。

Worthersee的A5 Sportback G-Tron采用了定制的双色外观,更加吸引人。然而,它不是一个完全改装的单位,不像大众GTI第一个十年的概念,这也是在活动中展出。大约三分之二——从正面开始——这款一次性A5 Sportback G-Tron采用深灰色包裹。然后在后侧门上混合蜂窝蓝贴面。这个表面完全占据了一次性A5 Sportback G-Tron的后端。

这款Worthersee显示屏也采用了大灯的蓝色调。配备双色合金车轮、蓝色卡钳、黑色后扰流板和彩色后照明装置。前门和后窗上方有“G-Tron”徽章。A5 Sportback G-Tron的内饰采用了带有蓝色缝线和碳纤维装饰的Alcantara座椅。前排座椅上发现了“G-Tron”徽章。

奥迪的G-Tron车型实际上是由传统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也可以使用CNG(压缩天然气)运行。即将推出的A5 Sportback G-Tron沿用了A3 Sportback和A4 Avant的G-Tron版本。A5 G-tron由2.0 TFSI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25 kW (170马力)的输出和270牛顿(199.1磅-英尺)的扭矩。

G-Tron车型的吸引力在于其燃油效率高于传统车型。例如,搭载S tronic的汽油动力A5 Sportback油耗为5.6升,每公里排放126克二氧化碳。另一方面,搭载S tronic的奥迪A5 Sportback G-Tron每百公里仅消耗3.8公斤汽油,每公里排放102克二氧化碳。

在NEDC循环中,A5 Sportback G-Tron仅用CNG就能行驶500公里(310.7英里)。一旦燃油箱中的压力下降到10巴以下——这意味着大约有0.6千克(1.3磅)的压缩天然气剩余,发动机管理无缝切换到汽油动力,将A5 Sportback G-Tron的行驶里程延长了450公里(279.6英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