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黑客将于2022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时间:2022-02-01 14:01: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新的第三代日产黑客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抵达当地展厅。

由于其共享的雷诺-日产CMF-C架构,将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1.3升汽油发动机相结合,Qashqai将首次提供电力系统——,尽管日产澳大利亚尚未确认这款1.5升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否会在当地上市。

Qashqai将提供八种漆面和五种全景车顶颜色,为该车型系列带来13种外部组合。

虽然还没有例子到达澳大利亚,但姊妹品牌Car的Phil McNamara已经在英国测试了最新车型,驾驶第三代跨界车,旨在让日产跻身澳大利亚小型SUV销量前五。

日产终于揭开了新黑客的伪装,向全世界展示了这款小型SUV,并公布了全新第三代的官方细节。

黑客的底盘在名为CMF-C的新平台上完全重新设计,轴距增加了19毫米,总长度增加了31毫米。它还加宽了29毫米,以帮助视觉平衡30毫米的高度增加。

它的样子很眼熟。就连日产也表示,这位新黑客在英国设计工作室开发的“明确无误”的外形上更加肌肉发达、犀利和现代。

因此,其标志性的镀铬V型运动格栅回归,腰线依旧向后攀升,大灯和尾灯依旧环绕,塑料轮拱也以类似的向后倾斜轮廓回归。

但是,现在更大的V型运动格栅有辅助镀铬细条纹。我们已经看到,新黑客使用V型LED大灯和回旋镖日间行车灯。分数越高,LED转向灯的分数也越高。

Qashqai的另一项举措包括可选的20英寸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补充了更多棱角分明的字符线条。

前后保险杠也有更多的圆形表面,黑色车身立柱上方有一个“浮动”车顶设计。

黑色车顶有11种车身颜色中的4种,而黑色车顶是枪色金属车顶。

新黑客拥有更高端的座舱、更高品质的单板、升级的技术和更时尚的设计,与全新的X-Trail和Pathfinder相得益彰。

和马厩一样,黑客有一个9.0英寸大小的独立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屏幕、一面智能手机镜子和车载Wi-Fi。

全新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在全新方向盘后首次亮相,可在“切木”切割玻璃背景图形上显示所有驾驶信息。

其他技术包括一个新的10.8英寸平视显示器,可以显示导航和道路信息,而USB-A和USB-C充电端口放置在中控台盒中。

日产表示,后排乘客现在可以享受28毫米的额外膝盖空间,而头部空间增加了15毫米。同时,据说驾驶员可以通过挡风玻璃上更宽的开启角度进行观察。

新黑客彻底检查了安全,终于迎来了AEB,智能巡航控制和自动启停驾驶,都为Pr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增加了一整套主动安全技术。

前方还有一个中央安全气囊,在碰撞过程中可以将前排乘客分开。

新黑客由一系列电气化动力系统驱动,这些系统由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启动,以六速手动补充了传统和更新的1.3升汽油发动机。

根据车型不同,前轮驱动黑客车型可搭载1.3升汽油发动机,功率103kW/240Nm或116kW/260Nm。

四轮驱动或CVT自动设备变型只能提供116千瓦/270牛米的更高输出水平。

上图是日产的增程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所谓的E-Power技术。它基于1.5升汽油发动机,专门为电池充电,然后为提供驱动力的140kW/330Nm电机提供动力。

为了平衡这些新的基于电池的动力系统增加的重量,日产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减轻其平台,并将黑客的白色身体减轻了60公斤。

日产之前概述的前轮驱动汽车将配备麦弗逊前悬架和扭力梁后悬架。

同时,全轮驱动车辆获得了更先进的多连杆设置,保证了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好的乘坐体验。

标签: